广西监管局组织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12月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活动主题为“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强调参与防艾工作的社会组织、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居民自治组织等优势和任用,强调个人健康责任意识,与政府、部门和其他社会力量一起共同防控艾滋病和推进“健康中国行动”。

  广西监管局积极组织开展辖区防艾宣传活动,向行业内外宣传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倡导政府、个人与社会力量共同为遏制艾滋病流行和健康中国建设做出贡献。一是抓好重点关注群体宣传。该局组织辖区航空公司、民用机场等民航企业主要面向空勤人员、广大旅客、机场建设人员等重点关注群体进行宣传。二是围绕核心知识宣传。要求各单位围绕民航局提供的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核心知识(2019年版),根据不同目标人群确定宣传的具体信息,包括危害性认识、预防知识、检测与治疗和相关法律法规。三是丰富媒介方式宣传。具体宣传方式上,各单位采取了在机组准备室、候机楼、机场宾馆、机场食堂、机场建设工地等人群相对集中的区域派发宣传册,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信息或张贴宣传横幅海报、办公OA系统及微信群组推送资讯 、组织员工宣教、现场咨询讲解、支持抗艾签字等丰富的形式和载体开展宣传活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