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监管局召开干部大会

  12月2日,三亚监管局召开干部大会。会上,中南局人教处副处长吴灿明宣读了罗永江同志的任职通知,罗永江任三亚监管局副局长兼空防处处长。三亚监管局全体公务员参加会议。

  罗永江表示,感谢管理局党委的信任和三亚监管局党委的培养,将在新的工作起点上,倍加珍惜新的工作岗位,主动适应职务调整后的新角色,与班子同志齐心协力,抓好安全监管,加强内部建设,在新时代有新作为、新气象,让管理局党委放心,让监管局同事和辖区企事业单位满意。

  三亚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范骁表示,感谢管理局党委对三亚监管局班子建设的关心支持,班子同志将会全力支持帮助罗永江同志尽快适应新岗位,以班子力量充实为契机,全面加强班子整体建设,正视班子建设中存在的不足,着力提升政治站位和工作能力,互相理解、互相支持、互相提醒、互相监督,做到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工作上同步。同时,适逢岁末年初,班子同志将同心协力认真研究落实管理局党委政治巡察反馈意见,稳妥推进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工作,做好年底安全收官,谋划好来年重点工作计划,为三亚局各方面工作收好尾、开好头。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