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对珠海地区开展蓝天保卫战第二轮专项督查

  根据民航局《关于开展民航打赢蓝天保卫战第二轮专项督查工作的通知》要求,中南局、广东监管局组成督察组对珠海地区开展了蓝天保卫战第二轮专项督查。

  在听取了珠海机场和南航珠海公司对首轮督查中存在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后,督查组对两家公司推广使用新能源设备和车辆、推动靠桥飞机使用APU替代设施,以及蓝天保卫战目标任务完成等情况进行了认真审查,并对珠海机场场内充电桩布局、车辆“油改电”, APU替代设施使用进行了现场检查。此外,督查组对企业非常关注的相关补贴政策进行了详细宣贯和现场答疑,同时还收集了各单位对落实民航局、管理局打赢蓝天保卫战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广东监管局将继续对辖区单位的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持续跟踪,督促整改落实,确保打赢蓝天保卫战工作不走形式,不走过场,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