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机场集团拜会湖北监管局

  10月11日,湖北机场集团董事长陈辉率队拜会湖北监管局新一届党委班子,重点汇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保障情况、湖北机场集团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陈辉表示,湖北机场集团正在全力以赴做好军运会民航运输保障工作,“迎军运、双提升”涉及到170项工作任务已全部销号完成,目前正在根据民航局、中南局和湖北监管局的督导要求,持续排查风险隐患,加强实战演练和保障能力压力测试,确保万无一失。同时,陈辉还对加强武汉机场中部国际航空门户枢纽建设、发展航空物流产业、提升中小型机场保障能力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

  湖北监管局局长江涛认真听取了情况汇报,对湖北机场集团近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湖北机场集团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安全,特别是在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即将开幕的关键时期,要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坚守安全底线,严防松懈麻痹,全力以赴确保运行安全。要以运管委为平台,加强与其他单位的协同配合,继续提升航班正常和优质服务水平,进一步推进“四型机场”建设。二是湖北机场集团要充分发挥集团整体合力,针对湖北辖区中小机场发展的不同特点,加强指导扶持,不断增强中小机场安全管理水平和安全运营能力。三是机场集团要积极抓住地方政府发展民航的热情和契机,立足长远,用超前思维推动地方政府在机场规划、建设等方面合理布局、统筹协调。要更好发挥政府引导基金效应,着力培育与完善航空运输网络,推动门户枢纽建设。江涛表示,湖北监管局将继续做好监管的提质增效、加减乘除,进一步强化精准监管、科学监管,充分发挥行业政府职能,提升行业安全系统性,更好发挥民航业在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战略作用,推动湖北民航高质量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