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监管局召开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安全形势分析会

  10月10日,海南监管局召开了第三季度廉政安全形势分析会,罗镜飞书记主持会议,全局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锦明副书记代表局党委通报了2019年三季度党建及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各支部书记汇报三季度各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分析了本支部党员的思想动态、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下阶段工作计划。

  会议认为,三季度,全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任务有序推进,有力促进了监管局党的建设,为安全监管中心工作提供了政治保障,全局党员队伍总体稳定。

  罗镜飞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继续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工作,深入学习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努力解决党员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不断提高工作效能。二是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支委班子加强传帮带,充分发挥支委能动性,凝聚合力,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持续抓好党员教育,促进党建工作和监管工作的有机融合。三是继续加强廉洁自律。全局党员、监察员在开展监察时务必严格按照法规规章办事,要严守底线,禁踩红线。四是落实“一岗双责”和监督提醒。各处室负责人要对本处室人员继续加强谈话和提醒,加大对党员干部八小时以外廉洁自律情况的了解。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