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辖区民航“十.一”黄金周运输保障安全有序

  国庆期间,海南辖区民航单位严格按照确保民航运输安全,服务优质保障工作要求,加强了安全运行和服务保障管理,确保了国庆期间民航运输安全正常。国庆节期间海南辖区机场共安全保障航班5230架次,运送旅客83万人次,货邮行李运输7748吨。

  在国庆保障中,海南辖区民航单位认真按照民航上级及地方政府运输保障工作要求,严格落实民航保障工作方案,合理安排航班计划,克服节日期间不正常天气和流控原因致使的航班延误,积极采取措施,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加强组织协调,确保国庆期间辖区民航安全和服务优质。

  国庆前期,海南监管局认真部署节日期间保障管理工作,一是组织召开民航工作动员协调会,对国庆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二是开展国庆前安全工作大检查,对运输保障现场和运输设备进行安全检查;三是参加机场运管委组织的各航空运输企业保障单位航班正常管理季度工作会,严格落实航班正常管理要求;四是体现真情服务理念,督促企业切实做好消费者投诉处理工作。通过辖区各运输保障单位共同努力,辖区民航“十.一黄金周”运输保障工作安全顺畅有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