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张家界机场SMS-DG建设试点验收工作完成

  近日,根据民航局部署和中南局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管理体系建设试点工作的总体安排,湖南监管局组织辖区安全管理体系建设专家组成人员对长沙黄花机场、张家界机场、空港实业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管理体系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验收。

  验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文件、开展访谈等方式,与各单位就体系建设情况进行了充分地沟通交流。经验收,各单位初步搭建了SMS-DG管理体系,确定了管理机构,初步建立了危险源库,对安全风险进行了评估分。

  湖南局刘波副局长对长沙黄花机场、张家界机场、空港实业前期所做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表示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工作任重而道远,接下来计划在辖区广泛推广SMS-DG管理体系建设工作,一是需要领导重视,传达到位;二是各单位加强学习,加快SMS-DG建设推进速度;三是实事求是,注意SMS-DG建设与实际相结合,在运行环节中注意是否存在脱节的情况,及时进行纠正,确保SMS-DG建设能够起到提升企业危险品安全管理水平的作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