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监管局部署下半年安全重点工作

  近期,三亚监管局组织召开了辖区上半年航空安全形势通报暨下半年安全工作布置会,局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辖区单位主要领导、分管安全领导、安全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辖区上半年安全运行情况,传达了近期民航上级各项安全工作要求,各单位就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进行现场协调,部署了下半年安全重点工作。

  下半年,辖区各单位将做好以下六个方面的安全工作:一是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确保辖区安全稳定;二是继续加强航班正常管理工作,稳步推进A-CDM建设,提高空域资源利用率和地面保障效率,推动航班正常精细化管理;三是做好复杂天气下的运行保障工作,完善应对预案,做好演练;四是继续深化通航“放管服”改革,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给通航企业充分松绑,督导通航企业坚守规章底线和诚信红线,正确处理好安全与发展、安全与效益的关系;五是继续加大对凤凰机场机坪运行及鸟防工作力度,确保机坪运行安全,降低责任鸟击数量;六是持续开展“平安民航”、“平安货运”建设工作,严格落实空防安全责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