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监管局明确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

  2019年上半年,海南监管局认真落实民航局“一二三三四”总体思路和管理局具体工作部署,奋力推进民航强国战略中南篇建设,确保了上半年辖区安全生产平稳增长,安全形势相对平稳。

  按照民航局、管理局的工作要求,下半年,海南局将着重抓好以下四个方面工作。

  一是全力以赴确保辖区持续安全运行。继续做好行业安全整顿后续工作,全面贯彻落实确保民航安全运行平稳可控26条措施和管理局110条措施,深入开展隐患治理和安全风险防控工作。持续加强安全信息管理和不安全事件调查工作。加强复杂天气条件下运行安全监管工作。

  二是积极推进辖区民航高质量发展。积极配合推进涉及航权、民航基础设施、航班航线、空域精细化改革等工作,推进美兰二期扩建工程建设进度和美兰、博鳌机场机坪优化工作。推动构建海南地区无人机综合监管试验平台。落实服务攻坚工作方案,推动海航“无纸化”乘机示范工作,完善海口机场运管委建设。

  三是继续加强监管队伍建设。继续深化年度监察员培训和拓展内容,加强干部考察培训和队伍优化。加强人员作风建设。四是继续推进高质量党建。

  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加强党员队伍作风建设、提高党性修养的重要抓手,贯彻“大学习、深调研、强落实”,通过局企共建、知识竞赛等方式,形成大党建格局,推进安全监管中心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