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监管局部署近期安全重点工作

  近期,三亚监管局召开了2019年6月份安全形势分析会。会上,航安办和空管处分别通报了监管局6月份主要安全监管工作和航班正常情况,各处室汇报了近期主要安全工作,同时结合三亚辖区实际,局领导对下阶段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明确了工作重点。

  下一步,三亚监管局将重点抓好以下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持之以恒做好下半年的安全监管工作。按照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各司其职,毫不懈怠,按时开展各项监察,确保辖区下半年的航空安全;二是做好雷雨、台风季节各项保障工作,进入雷雨、台风多发季节,督导辖区单位制定保障措施,做好应对雷雨、台风天气的各项保障工作;三是做好暑运工作,督导辖区单位严格按章运行,加强对关键岗位人员资质的把控,完善各类应急预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四是做好辖区无人机管控工作,有力管控黑飞行为;五是持续督导辖区单位开展服务质量重点专项行动的落实工作。及时汇总辖区民航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工作进程,并上报至管理局;六是开展好下半年的“平安民航”、“平安航班”、“平安货运”工作,确保辖区的空防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