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监管局完成辖区首家141部驾驶员学校审定工作

  7月10日,安阳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获得由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颁发的CCAR-141部运行合格证,标志着河南辖区首家民用航空器驾驶员学校正式成立。

  安阳通航于2006年获得CCAR91部运行资质及CCAR61部训练资质,自成立以来为通航领域培养了大量飞行人员。该公司本次获批的分别为直升机的私用和商用驾驶员训练课程,在获取资质的同时也对公司的安全和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在审定过程中,河南监管局根据相关规章要求,按照审定程序,严格审定标准,严守审定时限,认真完成每一个审定步骤,仔细审查了安阳通航的人员资质,飞行训练能力、安全程序与措施及质量管理系统等,并督促安阳通航认真整改审定中发现的各项问题。

  CCAR141部航空器驾驶员学校是飞行员的摇篮,更是民航事业的根基。河南监管局将持续对安阳通航训练标准和质量进行监督检查,督促公司认真履行职责和义务,严把人员资质关口。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