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监管局把“重实效”贯穿“安全生产月”全过程

  为落实民航局、管理局关于“安全生产月”的工作要求,海南监管局积极谋划、精心部署,始终“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活动主题。通过举办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人员安全生产意识,指导公司树立安全生产理念。

  在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中,海南监管局始终注重工作实效,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多措并举:一是加强“三基”建设,狠抓人员资质管理,开展辖区飞行签派员执照认证考试,参加认证人数212名,同时,指导海航开展飞行签派员技能大赛;二是参与指导南航海南分公司以航空器颠簸伤人、大面延误为背景的应急演练,演练结束后,认真总结、梳理演练情况,为航空公司完善应急演练预案提供指导,为后续日常监察提供支持;三是针对海航当前运行情况,对海航开展安全督导,关注其运行风险管控、人员思想动态、工作作风等内容,指导和帮助海航安全、顺畅开展生产工作;四是组织辖区运行单位参加运行监控实施指南宣贯会,进一步提升公司对运行监控工作的思想认识,规范监控程序及告警标准,助力航空公司提升运行监控水平。

  后续,海南监管局将坚守法定职责,持续做好辖区航空安全监管工作,确保辖区运行安全、平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