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监管局认真谋划部署2019年下半年安全工作重点

  今年以来,桂林监管局认真落实民航局、管理局整体工作部署和要求,顺利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确保了辖区安全形势总体平稳。近日,桂林监管局认真总结工作经验,提出了2019年下半年的安全工作重点。

  一是聚焦安全第一和高质量发展两方面重点,坚持抓安全、促发展,严把飞行人员准入关和转升关,持续跟进桂林机场净空一体化图和机坪管制移交工作,夯实辖区安全保障基础。

  二是持续关注和掌握辖区机场安全态势,指导桂林机场做好新机坪运行“后半篇文章”,优化机场发展环境;切实抓好安全整顿和隐患排查治理,做好国庆70周年等重大保障工作。

  三是积极践行真情服务促发展,加强与地方政府、辖区企事业单位通联协作,引导桂林航空公司正确处理安全与发展的关系,扎实推进“民航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

  四是持续深化改革,扎实推进行业监管模式调整改革,督促企业落实好法定自查各项要求,落实通航“放管服”工作,按照国务院“互联网+监管”和民航局的要求,全面推进差异化、精准化监管,提升行业治理效能。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