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监管局对辖区单位下半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7月8日,河南监管局组织监管局全体公务员和辖区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2019年全国民航年中工作会议,在认真听取了各代表单位发言和冯正霖局长的工作报告之后,河南监管局戚俊局长结合辖区实际,对辖区各单位提出三条具体要求:一是确保传达到位。要求各单位参会人员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本单位主要负责人或班子成员,认真落实冯正霖局长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杜绝因生产任务和经营任务的压力导致对安全的偏离,或减弱对安全的投放,把行业安全落到实处,以良好的状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二是守好安全底线。要求辖区各单位主要领导高度重视行业安全,真正做到总结经验、吸取教训,把牢关键岗位、关键人员,高质量的判断、面对和处理问题。三是提升服务品质。要求各单位一如既往的抓好河南民航服务品质,重点体现在航班正常工作,注意天气对航班正常的影响,充分发挥运管委的积极效能,各驻场单位做好配合,妥善处理大面积航班延误等情况。

  同时,戚俊指出,通用航空与运输航空大道相通,要求辖区通航企业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尤其是通航载客飞行,各通航企业要切实履行安全主体责任,确保运行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