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监管局指导辖区单位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6月份是全国的安全生产月,今年活动的主题是“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按照民航局、管理局的统一部署和安排,广西监管局近期专题研究部署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为突出“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主题,“安全生产月”期间广西监管局将重点开展以下几项工作:一是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二是开展 “民航安全宣讲”主题宣传活动;三是结合安全大检查,认真开展日常行政监察和专项检查工作,持续加强在辖区运行的外航和中小航空公司的监管工作;四是及时总结经验,树立典型,推进安全文化建设。

  广西监管局已督促辖区各单位上报了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并要求各单位按照方案抓好落实,传播安全生产知识,强化安全红线意识。同时,广西局要求辖区各单位在“安全生产月”期间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及时总结经验,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