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监管局积极部署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三亚监管局按照民航局、管理局工作要求,紧紧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研究部署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着力提高辖区民航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意识和广大旅客安全乘机意识,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目前,三亚监管局已督促辖区各单位上报了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并要求各单位按照方案抓好落实,同时积极征订了2019年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宣教片及安全警示片,传播安全生产知识,强化安全红线意识。

  “安全生产月”期间,三亚监管局将重点开展五项工作:一是督导辖区单位按照方案认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二是统一协调,组织开展辖区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三是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深入推进辖区行业安全整顿;四是督导辖区单位结合实际,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应急演练,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