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监管局积极部署推动辖区维修系统“三基”建设

  近期,为贯彻落实中南局关于开展机务维修“三基”建设专项行动的相关要求,桂林监管局结合辖区维修保障实际,积极部署推进辖区维修系统“三基”建设。

  该局一是年初确立了以维修工作作风建设和机务维修业务能力提升为抓手的维修系统“三基”建设作为维修年度重点工作项目,积极督导辖区维修系统积极谋划部署2019年维修系统“三基”建设。二是结合中南局近期下发的《民航中南局关于开展机务维修“三基”建设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督促辖区维修单位按照专项行动各个阶段目标任务和评估单项目具体要求,认真梳理完善自身“三基”建设内容和要求,全面开展自查自纠,该局将及时开展调研督导,确保专项行动通知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三是加强服务引领,认真组织办好第三届维修技能竞赛,该局将联合广西监管局于6月份举办广西地区维修技能竞赛,为辖区维修系统搭建维修技能和工匠精神的展示交流舞台,促进辖区维修系统班组、作风和资质能力建设成果巩固提升,进一步夯实维修安全文化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