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监管局组织开展“无纸化”出行主题宣传活动

  为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不断提升航空运输服务水平,践行民航局“真情服务底线”的要求,落实民航局“民航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便民措施之一,广西监管局在广西辖区开展“无纸化”服务提质升级专项行动,该专项行动分阶段实行。5月28日,按专项行动推进计划,广西监管局组织广西机场管理集团、广西北部湾航空公司、南航广西分公司、深航南宁分公司、奥凯航空南宁基地、四川航空南宁运行基地、中航信广西分公司在南宁机场开展“绿色出行,欢迎体验乘机”主题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由广西监管局主办,南宁机场具体承办,倡导旅客选择便捷、绿色环保的乘机出行方式,减少纸质登机牌的消耗,促进民航健康生态发展。

  当日活动通过节目表演、宣传咨询、赠送航空有关周边礼品、抽奖活动等方式吸引大批旅客热情参与,气氛十分热烈,有效宣传了“无纸化”出行方式的便捷绿色环保优势。

  下一步,广西监管局将按照广西辖区“无纸化”服务提质升级专项行动工作安排,继续查漏补缺,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倡导绿色出行方式,进一步提升民航旅客出行满意度。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