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监管局开展落实冯正霖局长讲话精神主题征文活动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冯正霖局长在5月份安全运行形势分析会上的讲话精神,湖北监管局党委决定在全局范围开展主题征文活动,组织全员参与,共同建言献策,评选优秀征文,并综合各方意见,形成监管局贯彻落实冯局长讲话精神的具体措施。

  监管局党委对征文活动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征文要紧紧围绕冯局长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大力提升监管能力、转变监管方式、优化政府服务、践行当代民航精神等关键问题建言献策;二是征文要求内容充实、言之有物、联系实际、有操作性,体裁字数不限,提倡写短文;三是征文活动由党办负责组织实施,各处室、各支部协助,征文面向监管局全体公务员,每人至少提交一篇;四是监管局党委将成立评委会,视情评选出优秀征文若干篇,进行通报表彰,并整合征文内容,提出监管局贯彻落实冯局长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

  近期,围绕冯局长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湖北监管局党委已组织开展中心组专题学习讨论,要求所属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组织各处室研究提出落实讲话精神的具体措施。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