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监管局召开干部大会

  5月12日,湖南监管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宣布监管局主要领导职务任免,管理局党委书记杨进、纪监处处长李伟强、人教处副处长吴灿明出席会议。湖南民航9家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和监管局全体公务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灿明宣读了李淑亮、范永平两位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李淑亮同志任湖南监管局副局长职务,并主持湖南监管局全面工作;范永平同志任广东监管局局长、党委书记职务。范永平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管理局党委决定,感谢湖南辖区各单位,监管局全体同志对其在湖南工作期间的支持配合,将在新的岗位上努力工作,再创业绩;李淑亮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管理局党委决定,将恪尽职守、认真履职,尽快融入新环境、适应新角色,积极引领辖区民航单位共同推动湖南民航高质量发展,不辜负管理局党委的重托。

  杨进充分肯定了湖南监管局在引领辖区民航发展,推动改革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民航湖南辖区、监管局安全建设发展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强调要做担当作为班子,建设素质过硬队伍,加强作风建设,贯彻落实从严治党工作要求。二是切实守住安全底线,全面加强行业安全工作。要求要抓好安全整顿工作落实,加强重大安全风险管控,正确处理好安全和发展关系和继续抓好“三基”建设。三是切实抓住发展机遇,全面提升湖南民航发展质量。指出要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工作的批示指示精神,充分认识湖南民航发展与湖南省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长江经济带发展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推动形成东中西优势互补、协同发展新格局的重要意义,真正出实招、用实劲、见实效,推动湖南民航高质量发展。四是切实围绕合作共赢,全面提高协作能力。强调今年国内大事喜事要事多,湖南民航各企事业单位务必提高政治站位,重点抓好当前开展的中南民航“践行9.30,榜样在身边”联合采风活动,加强雷雨季节大面积航班延误保障和旅客服务工作,做好重大活动期间的安全保障,把握好“安全第一,以稳为主,稳中求进”这个总基调,增强大局意识,强化工作协作,全力推动湖南民航事业安全运行和高质量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