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监管局稳步推进辖区维修人员作风建设工作

  管理局将今年定为“作风建设年”,湖北监管局结合民航局提出的深入开展维修人员“工匠精神”和“抓三基”总体建设要求,稳步推进辖区维修系统人员的作风建设工作。

  一是多措并举,抓好宣传。专门召开辖区维修单位责任经理会议,要求各单位要通过宣传栏、板报、手机短信、微信平台等多种形式持续宣传上级对作风建设的新要求和举措,使维修人员不断接受最新的宣传内容和要求,在维修工作中努力营造严谨诚信的维修工作作风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尚。二是根据特点,抓好落实。根据辖区维修单位地点相对分散,各公司执管机型不同,维修深度和类别不一的特点。决定于三月中旬启动辖区维修单位维修人员“工匠精神、三基建设和班组建设”征文大赛活动,目前已收到辖区12家单位报送的203篇优秀论文。三是持续教育,警钟长鸣。采取转发或集中通报的形式,将近年来由于维修作风问题导致不安全事件或事故征候的具体事案例告知各维修单位,警醒各单位维修管理人员“警钟长鸣”,深刻认识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并鼓励辖区各维修单位通过内部经验交流、举办各类技能竞赛和理论研讨等多种手段来贯彻好的维修作风,提高整个维修队伍对好的维修作风的认知度,使作风建设入脑入心,保证航空器安全运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