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监管局多措并举提升运输监察员业务能力

  为进一步提高运输专业监察员业务理论知识,统一监察员对规章的理解和认识,根据民航局《关于公布现行有效运输航空和通用航空规章、规范性文件、标准目录的通知》内容,三亚监管局开展内部培训,对现行有效的运输航空规章、规范性文件等进行梳理和学习。

  监察员结合本辖区工作实际,紧扣执法疑、难、重点问题开展相关规章内容学习,围绕国内客、货运输、航班正常、危险品运输管理、服务质量等多部规章、规范性文件有针对性地进行学习,重点关注训后知识传授情况,定期开展此类内部培训,形成长效机制。

  通过这次培训,各监察员运输专业类相关定义和标准统一了认识。三亚监管局内部培训已形成了制度,这种内部业务培训不仅可以让大家熟悉规章和业务知识,还可以通过对实际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分析,共享审查经验,提高工作效率,确保监察员能够依法依规,认真履行监管职责,不仅提高了监察员的业务水平,也加深了对规章的认识。更为重要的是通过培训,形成了同事之间共享资源、互相帮助、共同进步的良好工作气氛,提升了全局的凝聚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