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机场安检员职业技能鉴定培训顺利开班

  根据民航局《关于民航安全检查员职业技能鉴定的通知》精神,为更好地开展安全检查员职业技能鉴定培训工作,使报考人员符合安全检查站从业人员职业资格认证标准,4月8日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安全检查站顺利开展了2019年第一期初、中、高级安检员职业技能鉴定培训,共计329人参加。

  在本次职业技能鉴定培训中,初级培训主要采取教员授课、讲解、指导和员工角色扮演的方式,中、高级培训主要采取多媒体培训系统学习。培训内容不仅涵盖了《民航安全检查员职业技能鉴定技术手册》的内容和规定,而且还囊括了提升安全检查员职业技能中的理论和实操部分。

  作为全国首批首家I类安检职业技能鉴定培训机构,三亚机场安全检查站自2013年至今已成功培训学员4000余人次。三亚机场安全检查站一直致力于不断加强安检职业技能鉴定培训管理工作,以确保安检职业技能鉴定培训质量,促进安检从业人员职业技能持续提升,为空防安全保障工作提供充足的人才储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