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监管局着力加强政务信息工作

  4月1日,湖北监管局在季度工作研讨会上,对一季度政务信息工作进行系统分析,并部署下一阶段政务信息工作。

  一季度,湖北监管局政务信息工作继续保持平稳,但是通过同比和环比分析,在民航局采用率和信息数量方面,仍有可提升空间。监管局王志伟副书记对政务信息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并对下一阶段政务信息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政务信息是监管局日常工作的全面反映,发挥着“晴雨表”、“参考书”、“助推器”的积极作用,要进一步提升全局政务信息工作站位,及时将各方面工作亮点进行总结提炼,反映工作探索和成效。二是各处室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处室政务信息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责任,围绕工作中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着眼于人无我有、人有我精,力求上报信息具有较强的可读性和参考性。三是要进一步开展政务信息学习培训,对政务信息的基本内涵、分类标准、挖掘途径、提炼方法、文字要求等进行交流研讨,不断提高全局信息员的整体素质和写作水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