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湖南监管局局长会见美国天空租赁航空公司安全处处长

  2018年7月21日,长沙开通了直飞美国安克雷奇的全货机航线,该货运航班每周3班,由美国天空租赁航空公司执飞。航线开通8个月以来,运行一直较为平稳、顺利。

  为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民航湖南监管局局长范永平会见了来访的美国空中租赁航空公司安全处处长米歇尔.冈萨雷斯女士及随行人员。双方就安全管理、信息通报、运行保障以及扩展业务等方面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民航湖南监管局运输处、航安办、空防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范永平指出:民航湖南监管对天空租赁航空在长沙开通航线、发展业务表示欢迎和支持,将在今后的航班运行中积极做好服务、加强监管。针对米歇尔女士提到的机务维修服务方面的事宜,希望航空公司进一步加强与长沙机场的沟通协调,也可以通过民航湖南监管局协调具体事务对航空公司拓宽危险品运输等业务范围的愿望,民航湖南监管局表示支持,但要取得相关资质,满足合法合规运行的要求;对安全信息的沟通应以航空公司长沙代办对接局方航安部门为主。最后,范永平希望在现有与航空公司长沙代办建立了联系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与公司的沟通协调,共同努力确保天空租赁航空在长沙机场的运行安全,并预祝该公司在长沙取得更大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