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监管局部署近期安全重点工作

  2月19日,三亚监管局召开了2019年1月份安全形势分析会。会上,安办和空管处分别通报了监管局1月份主要安全监管工作和航班正常情况,各处室汇报了近期主要安全工作,同时结合三亚辖区实际,局领导对下阶段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明确了工作重点。

  下一步,三亚监管局将重点抓好以下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认真落实管理局2月份安委会例会会议精神,强化政治担当、作风建设和责任落实,始终抓好习总书记对民航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工作,促进辖区民航高质量发展。二是做好春运后期保障工作。加强对各运行单位的监督检查,督促各单位加大保障力量,防止疲劳作业。针对前期春运大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促相关单位限时完成整改,认真完成复查。春运期间做好数据的报送及总结工作,及时获取春运的运行数据,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和有效性,按时报送给上级单位。三是运用SES系统做好行政检查工作,加强对SES系统的学习,务必尽快熟练使用该系统。四是加大对凤凰机场FOD和防鸟击工作的检查力度,要认真对待FOD管理和防鸟击工作,积极行动,加强检查。五是做好通航运行监督检查工作,要在旺季不影响通航企业正常经营的前提下,做好相关检查工作,确保辖区通航飞行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