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监管局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1月25日,海南监管局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总结2018年工作,布置2019年工作任务。罗镜飞副局长主持会议,全局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部门总结梳理了2018年的工作重点和亮点、分享了工作经验、汇报了2019的工作思路和主要工作措施,分管领导对分管部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局领导肯定了各处室的工作成就,在“人少任务重、量大时间紧”的情况下,全局人员团结一致,圆满地完成了年度各项任务。同时,坚持以民航局“一二三三四”工作思路为指引,以践行“飞行安全、廉政安全、真情服务”三个底线为宗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民航局和管理局的工作要求,有效保障了辖区行业安全平稳运行。

  罗镜飞对全局2019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打造高质量人才队伍,强化政治理论武装,确保2019年工作稳中有进;二是确保辖区安全运行平稳可控,抓好美兰机场二期运行、海航运行等重点单位重点环节;三是立足发展,优化队伍结构,改善办公环境,结合海南自贸区建设要求提升水平;四是提升航班正常率,力争全年不低于80%;五是提升服务质量,落实好九项工作措施;六是提升安全监管效能,结合SES系统上馅运行,提高依法行政能力;七是毫不松懈抓好作风建设,加强“三基”建设,注重平时养成,不断提升辖区专业人员队伍和监管队伍作风;八是严守纪律规矩,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加强纪律规矩意识,不忘初心,为海南辖区民航高质量发展继续努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