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机场提升委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

  1月22日,深圳机场服务质量提升委员会召开了2019年度工作会议。提升委主席、秘书长、11家委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提升委作了2018年度工作报告。表彰通报了深圳机场、南航深圳分公司、机场公安、机场海关、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等5家服务明星单位、3个明星班组及12名服务明星。各委员单位围绕如何完善国际中转流程、“无纸化”便捷出行项目的深入推进、更大的释放提升委平台效能展开了研讨。

  深圳监管局张平副局长在会上肯定了2018年各委员单位在服务质量体系建设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传达了2019年民航工作会议精神,对2019年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狠抓安全、正常、服务品质,严格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二是要争当改革创新排头兵,建立稳妥的“放管服”工作,加强与地方、军方的沟通协调;三是要加大新技术的应用,全面推进“无纸化”便捷出行、“未来机场”项目,重视安全风险管控,敢于创新;加快国际枢纽建设进程,积极促进粤港澳大湾区一体化发展;四是要围绕提升委“同一个空港,同一个梦想”发展思路,凝心聚力,建立空港党建联盟,加强政治引领,推动辖区服务质量更高质量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