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湖南民航工作会议召开

  1月23日,湖南监管局组织召开2019年湖南民航工作会议。会议由该局副局长王小龙主持。该局副局长李敬兵作2018年湖南民航安全工作报告,副局长刘波专题部署了2019年春运保障工作。该局局长范永平作专题讲话。

  在专题讲话中,范永平同志指出,在全体湖南民航人的共同努力下,2018年,湖南民航安全管理注入新活力,行业监管启用新模式,风险管控探索新思路,基础设施建设再结新成果,运输量增长呈现新亮点,服务提升引入新理念,通航发展迎来新机遇,成绩喜人。2019年,应该进一步坚定信心和决心,准确把握民航高质量发展的核心要义,从要求、内涵、特征、路径和结果五个方面深刻理解、深入领会、深化落实。一是要认清形势,准确定位湖南民航安全发展;二是要提升站位,开拓湖南民航安全发展视野;三是要补齐短板,积蓄湖南民航安全发展动能;四是要回应热点,强化湖南民航安全发展认同感。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和昂扬斗志,紧紧围绕民航局提出的九项重点任务,深化落实中南局“抓安全、谋改革、促发展、带队伍、强党建”的工作思路,重整行装再出发,以奋斗的姿态,在新时代民航强国建设征程中,追梦、逐梦、圆梦

  辖区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部部门负责人以及监管局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