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监管局与春秋航空开展工作座谈

  1月21日下午,深圳监管局局长林小龙会见了到访的春秋航空副总裁王刚一行,就春秋航空设立深圳分公司事宜进行了磋商。

  王刚首先向深圳监管报告了春秋航空的发展现状,同时指出春秋航空从2015年起就全面启动了深圳分公司的筹建工作,按照分公司管理模式落实管理责任,增加资源的配置,做好安全运行准备工作,推进人员属地化的工作,至2018年11月正式获得民航局的设立批准。然后,还介绍了春秋航空深圳分公司未来的发展规划。

  林小龙对春秋航空深圳分公司的设立表示祝贺,并对分公司未来的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正确处理安全与发展、安全与效益之间的关系,牢牢把住安全关口不放松。二是分公司成立后,要对加强对过夜机组的管理,以及提高本场的维修能力。三是分公司要与辖区各民航单位加强沟通协调,保障航班正常,提高服务质量,为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