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监管局部署近期安全重点工作

  近期,湖南监管局组织召开了2019年1月份安全形势分析会。会上分析了辖区2018年航空安全形势,传达学习了近期民航局、管理局两级工作会议精神。

  该局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布置:一是切实增强安全工作使命担当。迅速传达、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民航工作会议和全国民航航空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深入谋划2019年民航安全工作,强化政治担当,聚焦“三基”建设,压实安全责任,进一步夯实民航高质量发展的安全基础,确保行业安全运行平稳可控。二是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和春运安全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民航局以及中南局有关春运安全工作的要求,将确保安全作为春运工作的首要任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复杂天气预防、预警等工作,加大隐患治理和风险管控力度,全力保障运行安全。三是严格管控冬季运行安全风险。加强对冰雪恶劣天气的观测和预报,加强除防冰设施设备配置,严格落实除防冰要求和标准,切实把好飞机放行关,确保在冰雪、大雾及低云低能见度等天气条件下的运行安全。四是加强春节假期应急值守要加强春节假期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值班领导、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了解和掌握本单位运行情况,及时处置紧急突发事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