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监管局就贯彻落实中南局工作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1月11日,2019年中南民航工作会召开,广东监管局视频分会场共有来自辖区各企事业单位的88名代表参加了会议。按照管理局有关指示要求,在视频会议结束后,监管局组织辖区企事业单位代表分为四个组,就如何贯彻落实民航中南地区2019年工作会报告进行了深入讨论,并针对各单位2019年工作发展计划对局方提出意见建议。

  本次学习讨论分为四个组,分别重点从运输航空、通用航空、安全飞行和安监管理四个方面,就新一年的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企业代表对局方监管工作反映了建议和希望。

  李淑亮局长代表监管局对辖区企事业单位贯彻落实管理局工作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人对民航的指示批示精神,扎实落实好全国民航工作会议和管理局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提高运行标准和风险管控,切实落实安全主体责任、领导责任和岗位责任。三是要进一步夯实三基建设,加强行业作风建设。四是要全面推进企事业单位法定自查工作,不断提高应急处置水平和能力。五是要加强与局方的沟通联系,严格按照规定报送安全信息。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