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监管局召开辖区年度安全工作总结会

  1月14日,深圳监管局组织辖区19家运行单位召开民航深圳地区2018年安全工作总结会,传达全国民航工作会议精神,分析总结辖区安全形势,部署2019年重点安全工作。

  会议首先由航安办通报2018年辖区安全形势,并分析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具体工作改进要求。谭长军副局长对全年安全工作进行点评,部署下一步重点安全工作。最后,林小龙局长对当前安全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民航局和管理局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安全工作经验,制定2019年安全工作计划,狠抓贯彻落实。二是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安全提升到政治高度,要充分认识到没有安全就没有发展,安全出问题将严重影响发展的大原则、大方向。三是要扎实做好作风建设和“三基”建设,认真反思,加大人、财、物的投入,不能仅停留在口号上,要严防再次出现作风和“三基”建设相关问题。四是要认真做好飞行、维修和运控等关键人员队伍建设,确保专业队伍人员稳定,局方将继续贯彻精准施策,前移关口,对深航和东海航空开展重点监察。五是当务之急要做好春运安全保障工作,严防死守保安全,全力以赴促顺畅,千方百计优服务,为今年安全工作争取一个良好开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