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监管局督促辖区单位做好冬季运行工作

  广西监管局认真落实民航局《关于切实做好冬季运行保障工作的通知》要求,严控冬季运行风险。切实加强安全教育和作风管理,保持安全警觉性,严防人员松懈麻痹;督促各单位合理组织航班生产,严禁超能力运行、超裕度保障,防止人员疲劳运行,确保岁末年初运行安全平稳有序,力促年度安全目标顺利实现。

  一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民航局关于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要求和部署。二是全面加强组织领导、风险信息收集和研判、生产组织和现场监督以及各类应对措施、严格落实冬季运行各项规程,严格落实运行标准,加强监管局值班制度和安全信息报告制度。三是进一步巩固深化前期安全大检查成果。督促各单位做好风险防控措施的落实,认真落实回头看机制,逐项验收、定期复查,确保各项隐患措施到位、有效。四是认真做好监管局办公楼防火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做好监管局办公楼消防设施的定期检查、排查,确保设施完备、措施到位。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