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监管局积极推进深航服务创新项目落地

  为贯彻落实民航局党组“真情服务”底线要求,今年,深航地面服务部重点加强服务质量创新工作。全年共提报服务创新项目61项,并从中评选出优质服务创新项目39项。近日,深圳监管局运输处实地体验创新项目成果。

  为不断优化公司一路“箱”随服务品牌项目,公司设计制作了“蓝小象温馨提示语标签”。新版的易碎标签不但生动有趣,还解决了原有的易碎标贴易在旅客行李箱上留胶不易撕脱的困扰。为顺利推广自助行李托运设备的使用,公司制作了自助行李拴挂视频,并于自助机上方显示屏循环播放,方便旅客操作。针对近机位进港航班,接机服务人员会提前查好该航班行李提取转盘,并站立于廊桥中断处举立行李转盘提示牌,做好指引工作。针对不正常行李快递业务,公司今年与顺丰速运开展合作,根据旅客的需求更为有效的选择派送方式,提升行李派送服务品质。

  由于深圳进出港无陪儿童较多,公司旅客服务室成立无陪儿童交接岗,提升无陪旅客交接效率,方便无陪家长在统一工作人员处交接,防止无陪交接不安全事件的发生。同时,还建立了无陪儿童照片分享群,让家长实时掌握无陪儿童进入安检后及登机过程中的状态,不断完善一“旅”阳光品牌服务内涵。

  针对出港托运小动物,公司推出“宠在旅途”可视化项目,旅客可以在手机上查看小动物在等待乘机前的照片。进港小动物推出“宠物驿站”,让宠物有更好的等候环境。

  深圳监管局要求公司建立服务创新奖励机制,大胆试用,不断打造服务品牌,为旅客提供更高效的服务体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