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监管局部署岁末年初航空安全重点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近期民航安全工作部署,确保年度航空安全生产目标顺利实现,近日,广西监管局召开航空安全会议,分析辖区冬季航空安全形势,部署岁末年初航空安全重点工作。

  一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民航局26条措施要求,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和诚信红线,严防松懈麻痹、切实落实责任,确保实现年度安全工作目标。二是要求监管局各处室、辖区各单位切实加强岁末年初突出安全风险的预警和防控,坚持对“安全隐患零容忍”,继续深化隐患排查治理,就航空工业珠海飞校转场运行准备工作开展专项检查,指导梧州西江机场做好开航准备,对柳州机场年度应急演练进行督导。三是认真落实民航局《关于切实做好冬季运行保障工作的通知》要求,严格把握运行标准,重点管控好冰雪霜、大风、低云低能见、空中颠簸等恶劣天气条件下的运行风险,同时高度关注飞行人员疲劳系数,严防疲劳超时运行。四是认真制定2019年度安全监察计划,指导辖区企事业单位做好法定自查准备工作。五是在认真总结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重要运输保障工作的基础上,持续完善重大运输保障方案,加强航班正常管理,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不断提高航班正常率,为2019年春运保障做好准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