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监管局认真总结2018年飞行标准工作

  2018年,海南监管局继续以资质管理、训练管理和疲劳管理为三大抓手,固守底线,以安全隐患“零容忍”的态度,扎实做好辖区飞行标准工作。

  为更好的谋划开展2019年飞行标准各项工作,海南监管局总结回顾了全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海南监管局一是依据职责分工和授权,严格开展行政审批许可,完成辖区通航企业合格审定4次,以及运输航空公司补充运行合格审定140次;二是加大隐患排查整改力度,通过各项日常检查、专项监察,帮助企业积极查找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并跟踪改进工作落实情况;三是强化“三基”建设,严抓人员资质管理,组织辖区机长能力检查抽查,并结合年度重点工作,积极开展飞行队伍思想作风教育宣教活动,基本做到全员覆盖;四是开展专项整治活动,加强安全督导和安全约谈,在调查了解的基础上,指导企业完成问题整改。

  2018年,海南监管局基本实现了年初制定的飞行标准工作目标和计划,近期,将结合监察计划制定等工作,研究谋划2019年工作重点,持续保障辖区运行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