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监管局提升运控人员资质见成效

  2018年,海南监管局将提升辖区运控人员能力作为全年重点工作任务,采取多种措施,取得良好效果。

  一是贴近实际开展辖区航空公司运控人员工作作风集中宣教,结合辖区运行特点,增加运行控制相关案例,通过正面案例的激励引导和反面案例的警示教育,强化宣教效果。二是全面梳理飞行签派员执照认证题库,组织辖区委任代表进行研讨交流,建立了辖区标准、规范的认证题库,为签派员资质管理工作夯实基础。三是督促航空公司完善培训教材,并组织专题试讲,全面评估签派员训练教学质量。四是全程监督检查,督促航空公司完善培训手段,严格资格检查,不断提高签派员训练质量。五是发挥行业引导作用,搭建交流平台,带领辖区航空公司与辖区外大型航空公司开展业务交流,开拓提升思路。

  海南监管局将继续深化“三基”建设,将运控人员资质能力提升作为常态化工作,促进运行控制品质提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