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监管局提前部署2019年春运工作

  2019年春运将从2019年1月21日开始至3月1日结束,为切实做好春运安全、服务工作,广东监管局积极行动、提前部署,协调地方春运办和辖区企业,成立民航广东地区春运领导小组,全面督导辖区春运工作。

  一是结合白云机场T2航站楼开通及新修订的广州白云国际场大面积航班延误应急处置预案,督导白云机场运控中心更新2019年民航春运组织应急预案,及时报送广州市春运办,将民航春运工作方案与广州地区春运工作方案对接;二是组织辖区航空公司、机场、空管局、油料、航信等单位,成立民航广东地区春运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协调、督察民航广东地区春运工作;三是担任民航春运指挥部总指挥,参加广东省春运办、广州市春运办组织的春运协调会,研究讨论春运工作部署,与地方政府、其他交通运输方式协调联动,共同做好2019年春运宣传、统计和应急处置等工作。

  广东监管局始终把安全生产作为春运工作的重中之重,持续深化隐患排查治理,严格落实安全防范责任和措施,确保2019年春运安全、有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