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监管局召开通航维修安全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落实局方对通航企业的“真情服务”,总结一年来的安全管理工作,抓好岁末年初安全重点工作,湖南监管局于12月14日组织召开了湖南辖区通航维修安全工作会议 。本次会议有湖南辖区17家通航企事业单位参会,参会人数达到37人。

  会上,监管局适航维修处简要介绍了辖区通航企事业单位2018年度的发展状况,通报了近期安全监管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解读了局方一系列关于通航维修工作“放、管、服”的政策文件精神,部署岁末年初以及明年的主要安全工作。各单位汇报了2018年本单位的维修安全主要工作,以及“三基”建设和“维修作风建设”工作情况。

  会议中,各通航单位之间以及与局方之间形成了良好互动,进行了积极沟通交流。最后,主管适航维修工作的王小龙副局长对通航维修安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单位要进一步建立 “放管服”形势下的主体责任,打牢“三基”基础,抓实维修作风,确实担负起工作的职责,确保放行飞行安全。二是要落实民航“安全隐患零容忍”的要求,严把安全质量关;民航局已出台《诚信管理规定》,我局对诚信也是严肃处理,希望各位机务领导认真落实。三是各通航单位要积极推进企业法定自查工作,防止“灯下黑”现象,确实要下大力做好法定自查,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确保飞行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