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西江机场通航机坪及联络道项目工程可研评估会召开

  近日,梧州西江机场通用机坪及联络道项目工程可研评估会在南宁召开。中南局、广西监管局、广西自治区发改委、梧州市发改委、广西机场管理集团、梧州机场、梧州西江机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珠海中航飞行学校、上海民航新时代设计院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在听取设计单位的汇报后,与会代表围绕梧州西江机场通航业务量预测、机场总体规划、建设方案及规模、环境和生态影响、工程投资等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会议认为:本次通航机坪及联络道项目工程顺应了当前大力发展通用航空的趋势,对梧州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通航的社会公共服务方面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该项目主要内容为建设约2.1万平米的通航机坪,一条508米长局部平滑、一条与跑道相接的171.5米长垂直联络道,两条通用机坪与平滑相接的122米垂直联络道,以及助航灯光、照明、排水、供电、消防、监控等配套设施。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