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辖区通航企业再添新成员

  随着国家对通航企业实施的多项利好政策,今年,河南辖区通航呈井喷式增长。2018年以来河南辖区通航新增CCAR135运行单位2家,CCAR91运行单位5家。12月13日,河南泰航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获得商业非运输运营人运行合格证,标志着辖区第14家通航单位正式运行。

  按照民航局对通航 “放管结合、以放为主”指导思想,11月26日至12月11日,河南监管局依据《一般运行和飞行规则》、《CCAR-91部运行合格审定程序》、《中南局关于明确CCAR-91部运行合格审定有关问题的通知》等文件要求,使用FSOP系统91部运行规范子系统顺利完成泰航通航运行合格审定的全部工作。

  本着“放管服”的工作宗旨、河南监管局在审定过程中严格遵守审定时限要求、坚持执行审定标准,认真为企业查找手册及运行验证中存在的问题、督促和指导企业完成问题的整改,并对泰航通航在后续的运行中提出工作要求和建议:一要找准企业定位,加强安全投入;二要持续加强年轻教员队伍的训练和培养,不断提升训练质量;三要坚持对规章、手册的学习,提高队伍素质、保证运行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