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航A319机型迪庆机场RNP AR完成验证试飞

  为了恢复深圳-迪庆航线高高原运行资质,提高在迪庆机场运行安全和正常,近期深航向深圳监管局提交了迪庆机场公共RNP AR运行合格补充审定的申请。在前期完成文件审查、模拟机验证的基础上,该局于12月12日组织实施了实地验证试飞工作。

  12月11日,该局组织深航各相关部门召开了试飞准备会,明确了试飞内容和保障安全的各项事宜;12月12日,历时4小时,通过一系列的进离场、进近、复飞等验证试飞科目,公司顺利完成了在迪庆机场的验证试飞。试飞结束后,该局对公司本次试飞工作进行了讲评,认为公司机组和航空器满足RNP资格、飞行程序具备可飞性、公司各项流程安全有效,试飞取得了圆满成功,并提出了相关的问题和建议。

  后续,该局将督导公司进一步完善运行安全评估报告(FOSA)、持续监控RNP AR运行情况。此外,本次补充审定工作的完成,也为公司有效防控迪庆机场运行的各项风险提供了有力支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