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监管局召开通航经营许可政策宣贯暨行业发展研讨会

  为进一步提升民航监管部门的行政效率、落实对通航企业真情服务的要求、进一步规范湖南辖区通用航空运营,根据湖南近年来通航迅速发展的实际情况,湖南监管局近期组织召开了了“通用航空经营许可政策宣贯暨行业发展研讨”会议。

  会议由李敬兵副局长组织召开,湖南通航协会、17家通航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重点对《通用航空经营许可管理规定》(CCAR-290部)部分修订内容进行了宣贯和解读,对通用航空经营许可证变更、换证的有关规定进行了梳理和学习,对通用航空经营许可年度检查工作进行了布置,对几类易发、多发的典型违规问题进行了剖析和提示,与会代表还就湖南通航发展等问题开展了深入的研讨。

  李敬兵结合辖区内通航运营实际,在会议总结时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通航发展要正确处理好质和量的关系,既重视量的增长,更要重视质的提升,要把通航企业做大做强;二是各通航企业之间要密切协作,互通有无,反对恶性竞争;三是要注重资深专业人才的储备,打好自身功底,守住安全这条底线;四是经营、运行要规范,杜绝违法飞行,避免“打擦边球”的现象;五是加强对规章的学习,及时掌握新规定,云执照的操作等要熟悉。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