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监管局部署近期安全重点工作

  12月10日,深圳监管局召开工作会议,回顾上月监管工作,分析当前辖区安全形势,对近期重点安全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年底安全工作,尤其是飞标和适航,要加强深圳航空和东海航空重点监察,确保辖区运行安全平稳;二是结合机坪巡查机制,深入一线,加强机场重点单位关键环节监察,深入开展机坪专项整治工作;三是按照管理局部署,由航安办牵头,相关专业处室密切配合,做好深航安全整顿运行评估工作;四是是结合 “26条”和“110条”落实措施要求,督促辖区单位认真做好冬季运行和岁末年初安全运行工作;五是扎实做好顺丰航空CAAR121-R5补充审定工作,积累经验,为明年深圳航空和东海航空CAAR121-R5补充审定打好基础;六是认真总结全年工作,结合SES系统的使用,严格按照各时间节点,做好明年安全监察计划的制定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