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天怡极飞通航获颁通用航空经营许可

  通过近半年时间的筹备及申请审查,日前,海南天怡极飞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正式获得中南局颁发的通用航空企业经营许可,成为在海南辖区注册成立的第三家通航企业,许可范围包括使用具有特殊适航证的航空器开展表演飞行、个人娱乐飞行、运动驾驶员执照培训、航空喷洒(撒)和电力作业等项目。该公司将主要利用MTO/Calidus自转旋翼机在海南辖区开展相关通航运营活动。

  在该公司的筹备过程中,海南局切实贯彻通航“放管服”政策精神,主动为该公司提供通航相关政策法规规章咨询,介绍许可申请和审查程序,提供申请文件清单,并在在公司编写经营管理手册过程中适时予以指导,有效缩短了该公司的申请文件准备时间,也节约了局方的审查成本。

  下一步,海南监管局将结合通航监管模式改革调整方向,继续贯彻通航“放管服”政策要求,支持和引导更多民营资本进入通航领域,促进辖区通航市场健康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