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监管局对辖区机场冬季运行保障工作开展检查

  11月27日,根据民航局《关于切实做好机场冬季运行保障工作的通知》要求,海南监管局对辖区机场冬季运行保障工作开展检查,督导辖区机场切实做好冬季运行保障工作。

  该局在前期部署工作的基础上,结合安全大检查计划,对辖区机场冬季运行保障工作开展检查,该局深入机场运行基层一线,重点检查机场防跑道侵入、机坪运行保障设备使用及维护、机场鸟害防治等工作开展情况,了解各相关单位冬季运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情况。

  海南监管局对辖区各机场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保持高度重视,扎实做好冬季运行各项保障工作,持续强化人员资质能力建设、工作作风建设,确保机场运行安全;二是要继续加强机场鸟害防治工作,持续开展机场生态环境治理,灵活采取多种驱鸟方式,重点关注周边过冬候鸟活动情况;三是要加强对驻场保障单位的统一协调管理,充分发挥机场运管委平台作用,整合保障资源,形成工作合力,共保冬季运行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