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监管局部署近期机场安全监管重点工作

  11月26日,海南局总结前期辖区机场安全监察情况,分析近期发生的不安全事件,结合民航局、管理局安全警示工作要求,再次部署辖区运输机场安全重点监管工作。

  根据民航局要求深入一线、靠前指挥,监督检查安全生产和运行保障责任落实情况,确保冬季运行安全、平稳、顺畅的工作精神,海南监管局部署的重点监管工作:一是结合海南冬季天气特点和辖区实际情况,严格落实民航局《关于做好机场冬季运行保障工作的通知》工作要求。二是严抓安全大检查下发整改问题的落实,督促辖区机场按时保质完成整改,并做好跟踪检查。三是督导辖区机场根据海南冬季天气特点,多措并举做好鸟防保障工作。四是强化不停航施工安全管理,敦促机场严格落实不停航施工各项规定,确保施工安全。五加大机坪运行管理安全监管力度,严查机坪保障人员按章操作与设备设施完好情况,确保机坪运行持续安全。六是加强辖区航油供应安全监管,切实抓好供油设备设施及长输管线日常检查工作,及时发现并排除各环节安全隐患。

  海南监管局对以上重点工作认真部署,制定工作计划、明确监管时限和责任人,将机场安全生产监管工作落到实处。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