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监管局部署2018年岁末年初适航监管工作重点

  为进一步细化落实好民航局安全运行平稳可控26条措施要求,做好年度监察及行政管理各项收尾工作。近日,广西监管局回顾分析2018年适航维修各项工作执行情况,并进一步明确近期适航维修监管工作重点。

  一是按照11月8日民航局组织的维修基层班组长能力提升培训要求,督促辖区维修系统高质量完成全员培训,运用班组管理实用工具,持续狠抓维修作风建设,切实提升机务人员基本技能和技术水平。二是梳理北部湾航空公司无过站运行的经验和教训,制定无过站监管程序及工作细则,为后续公司全面实施该项工作做好服务。三是12月完成北部湾航空CCAR-121R5补充运行合格审定工作,加强公司维修系统对规章的符合性检查,确保新规章相关要求贯彻落实到位。四是持续督导北部湾航空公司强化可靠性管理,注重对航空器故障的分析和研究,提高航空器运行的安全裕度。五是组织开展辖区维修系统技能竞赛活动,营造机务系统比、学、赶、超的积极氛围,促进维修系统整体保障能力提升。六是关注各单位应急管理工作,督促各单位梳理应急管理工作中的问题和难点,开展复杂应急救援设施设备的操作培训,提升应急救援保障能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