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监管局提前谋划岁末年初各项工作

  11月19日,湖南监管局召开会议,该局局领导及各处室负责人参加,重点就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进行提前部署、谋划。

  该局党委书记、局长范永平同志强调,岁末年初各项工作接踵而至,党员领导干部应切实负起责任,提前谋划、统筹推进。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重要指示精神的学习、领会、贯彻,进一步统一思想,以高站位、高标准来对待本职工作、开展行业监管。二是要及时梳理总结全年各项工作,既要对照年初计划,逐一核查执行情况,查漏补缺,确保计划、任务项项落地,也要善于总结工作中的良好经验,查摆尚待完善加强的问题,为来年工作奠定坚实基础。三是要认真做好2019年检查计划制定工作。此次是SES上线以来,首次通过系统化手段开展检查计划制定工作。各处室要充分发挥参训人员的积极作用,组织好处内培训;行政办要充分发挥法务部门居中协调、整体把握的作用,全员一道,按照中南局有关工作要求和指引,及时、科学、规范制定检查计划。四是高度关注辖区各单位运行保障能力提升问题,切实引导企事业单位正确处理好安全与发展、安全与效益、安全与正常、安全与服务的关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